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型人行色匆匆忙赶场,美搭不多但华服不少!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9 18:33:54

  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来啦!第一天穿衣达人们尚未出动,更多的是匆忙赶场的秀场嘉宾或街头行人。穿大摆或修身超长礼裙的优雅淑女、着笔挺西装质感衬衫的风度绅士,美搭不多但华服不少。马上来翻翻看吧!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专题


最新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来啦!第一天穿衣达人们尚未出动,更多的是匆忙赶场的秀场嘉宾或街头行人。穿大摆或修身超长礼裙的优雅淑女、着笔挺西装质感衬衫的风度绅士,美搭不多但华服不少。其中身着丝绒格纹西装的帅气大爷与花鸟印花长裙的雍容贵妇更是抢去了众多年轻型人的风头。话不多说,马上和妆点网编编一起来翻翻看吧!




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