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杂志供稿摄影师Piczo街拍作品合辑:张扬朋克风是主打,重口味or前卫翻翻就知道!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1 15:31:28

  本期欧美街拍奉上来自日本的《i-D》杂志供稿摄影师Piczo街拍作品,他镜头中的欧美型人以朋克风为主打,张扬着年轻态度与时尚品味!究竟日本摄影师与欧美型人会碰撞出怎样的个性火花,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来自日本大阪的街拍摄影师Piczo在18岁时便前往东京拍摄日本摇滚乐队。也许是因为对个性人群的关注,Piczo的作品里透露着独立、不羁态度。Piczo到英国伦敦传媒学院留学期间继续拍摄,2010年Piczo将自己的作品寄给《i-D》杂志并得到了认可,自此便开始与《i-D》杂志合作。

本期欧美街拍奉上摄影师Piczo的街拍作品合辑,出现在他镜头里的那些街头型人以朋克风为主打,充满了个性与张力,只一眼就能让人印象深刻。穿豹纹背心与厚底鞋的纹身小哥,雷人发型略显重口味;橘色飞行夹克搭配破洞宽松牛仔裤的潮女帅气有型,手中抱着的可爱牛头梗更是抢眼;还有街头滑板少女的率性穿搭,印花外套、透视露脐开衫、渐变扎染中裤,无不张扬着年轻态度与时尚品味!究竟日本摄影师与欧美型人会碰撞出怎样的个性火花,报友们翻一翻就知道!

摄影师Piczo街拍作品合辑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