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高手大集合!街拍摄影师Acielle近期作品合辑:或张扬或低调、或Casual或精致,你最爱的是哪一“款”?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3 07:48:44

  Elisa Nalin穿着亮黄色大衣在雨中伫立;Emmanuelle Alt穿起豹纹照样“杀气”十足;Olivia Palermo的绿色套装配上蟒纹手拿包很吸睛……这一切美丽的时髦画面尽在街拍摄影师Acielle的作品当中,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时尚造型师、评论家艾丽莎·娜琳 (Elisa Nalin) 穿着亮黄色大衣在雨中伫立,活泼的配色和手中小号雨伞实在是很可爱;《Vogue》法国版时尚总监伊曼纽尔·奥特 (Emmanuelle Alt) 身上不再是只有乌麻麻的黑色,穿起豹纹的“黑手党”照样杀气十足;时尚博主Gilda Ambrosio用棉服套超长大衣,这样的混搭你觉得OK吗?纽约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的绿色套装配上蟒纹手拿包很吸睛,牵着老公的手回眸一笑超有爱……这一切美丽的时髦画面尽在街拍摄影师Acielle的作品当中,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1/3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