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胶片“过时”感带你领略时髦搭!街拍摄影师Vanessa Jackman作品合辑,一起来寻找最称职的“菲林杀手”!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3 23:56:35

  不同于其他用数码单反拍摄照片的街拍摄影师们,Vanessa Jackman独爱用胶片相机记录下型人们的穿搭与姿态。报友们是否喜欢Vanessa Jackman的充满“过时”感的街拍作品呢?马上来翻翻看领略一番吧!

时尚博主Camille Charriere

不同于其他用数码单反拍摄出清晰精致照片的街拍摄影师们,Vanessa Jackman偏偏独爱用胶片相机记录下型人们的穿搭与姿态。每一张照片都带着如同老电影一般的“过时”颗粒感,与形形色色的时尚装束形成强烈反差,却也毫不违和。胶片的魅力所在正是因为它特有的色彩呈现,每一种颜色在其“魔法”之下都变得细腻而美好,每一个时髦客都在它改造之下变身旧时光中的美人,让人无法抗拒。报友们是否觉得Vanessa Jackman镜头下的型人们十分带感呢?马上来翻翻看今天的欧美街拍领略一番吧!

街拍摄影师Vanessa Jackman作品合辑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