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色调焕发愉悦美感!街拍摄影师Jason Jean作品合辑:被“带入”怀旧时光中的欧美型人能否惊艳到你?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4 03:14:04

  在纽约街拍摄影师Jason Jean的镜头下,型人们大都表现出了她们最自然真实的状态,令人着迷。而经过Jason的后期处理后,被染上了复古色调的美图又焕发出了不一样的美感。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来自纽约的Jason Jean并不像Tommy Ton、Scott Schuman等街拍摄影师一样名声大噪,他的作品总是“悄无声息”的刊登在《Harper's Bazaar》、《Allure》、《Grazia》以及Net-a-Porter、Zara等多个时尚媒体的版面上。Jason Jean独具风格的照片更是让妆点网编编喜爱有加,相信经常翻阅欧美街拍的报友们一定也在之前的许多综合类街拍合辑中看到过他的作品。


Jason Jean在2009年时被诊断出患有青少年型青光眼,接近半瞎状态。在旁人看来前途渺茫的Jason却在这时创建了自己的街拍网站:Citizen Couture。Jason Jean就这样用着他残缺的视功能,走遍全世界去捕捉那些时尚而富有魅力的型人,拍出了一张张精彩动人的街拍美图。(编编话外音:如此催泪,简直都可以“感动纽约”了好么!)


陶醉在花香之中的艾丽莎·娜琳 (Elisa Nalin) 、坐在路旁为红唇补色的皮尔妮·林 (Peony Lim) 、滑着滑板“横行”街头的汉奈丽·慕斯达帕塔 (Hanneli Mustaparta) ……在Jason Jean的镜头下,型人们大都表现出了她们最自然真实的状态,令人着迷。而这些照片在经过Jason Jean的后期处理后,又被染上了一层复古的怀旧色调。有些Look或许你早已看过无数遍,但“Jason式”的拍摄却又让她们焕发出了不一样的美感。街拍摄影师Jason Jean的作品合辑马上奉上,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1/3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