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动人瞬间被她尽掌握!街拍摄影师Garance Dore作品合辑:干净的面容、出众的着装,美好全在不言中!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2 13:14:04

  虽然街拍摄影师情侣档Scott Schuman与相恋7年的女友Garance Dore已经分手,但是两人的作品质量却丝毫没有下降。之前海报编编带你欣赏过了Scott的作品,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Garance的光影世界瞧一瞧吧!

图片来自Haibao

上周街拍摄影师斯科特·斯库曼 (Scott Schuman) 与相恋7年的女友嘉兰丝·多尔 (Garance Dore) 分手的消息着实让不少喜爱他俩的报友们感到惋惜,这对情侣档在摄影的道路上总是互相影响、一起进步,带给了我们许多经典而美好的照片。


虽然Scott Schuman和Garance Dore在拍摄时都专注于在街头捕捉一张漂亮的面孔、一身出众的着装甚至只是一个美好的细节,但是比起前男友来说,嘉兰丝·多尔 (Garance Dore) 则更对于女性动人瞬间有着更加敏锐的触觉。在她镜头中的人物都有着一副干净的面容、清澈的眼眸和尽在不言中的温柔。同时,嘉兰丝·多尔 (Garance Dore) 把握照片整体感觉时的过人能力也是让人忍不住惊叹:围墙上斑驳的树影、大街上穿行的车流、街道上踱步的鸽群不仅不会干涉到被拍者,甚至还能成为整张照片中的点睛之笔。没有杂乱的“人肉背景”、没有喧闹的周遭环境,就连时装周期间嘉兰丝·多尔 (Garance Dore) 也能在一个安静的拐角处找到她想要的那个人、那幅景。报友们是否喜欢Garance Dore的街拍作品?让我们一起走进她的光影世界瞧一瞧吧~


查看更多点击>>有姿态,更有态度!街拍摄影师Scott Schuman作品合辑:不被标签所左右,用心欣赏一个人、一件物本身的美!

 1/2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