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不造作的型人街拍!打开The Sartorialist博客,走进摄影师斯科特·斯库曼的光影世界领略真实的魅力!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0 16:18:15

  The Sartorialist博主斯科特·斯库曼 (Scott Schuman) 曾是一名服装设计师,现在则是一名街拍摄影师。同时热爱着时尚与摄影的他,作品中不论是型人的穿着打扮还是图片的光影构图都充满着魅力。马上来翻翻看吧!

曾是才华横溢服装设计师的斯科特·斯库曼 (Scott Schuman) 在“9·11”事件之后,带着在时尚领域15年的丰富经验毅然投入了摄影行业之中,并开设了著名的街拍博客The Sartorialist。对时装十分了解的斯科特·斯库曼 (Scott Schuman) 在捕捉型人掠影时,比起时髦度却似乎更注重他们的状态,可以是在吃冰淇淋、看书、化妆、遛狗甚至亲吻,仿佛根本没有察觉到镜头的存在一般自在无拘束。将时尚与摄影同时作为自己挚爱的他,街拍作品中不论是型人的穿着打扮还是图片的光影构图,都充满了魅力。马上来翻翻看街拍摄影师斯科特·斯库曼 (Scott Schuman) 的作品合辑,一起感受自然不造作的型人街拍吧!

 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