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而接地气!克罗地亚型人冬季街拍合辑:不为凹造型而穿衣,自在舒适与保暖实穿的实用派才是王道!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8 20:52:01

  克罗地亚型人时髦而接地气的冬日穿搭也许乍眼一看,很多人会觉得毫无看点可言,但只要细心的去品味便可以寻获他们独具一格的穿衣风格。不为凹造型而穿衣,追求自在舒适和保暖实穿的Look很值得去借鉴。

在看完昨天的韩国街拍之后,今天妆点网编编将带你“横跨”亚欧大陆来到位于欧洲东南部的克罗地亚感受那里的型人们时髦而接地气的冬日穿搭。也许乍眼一看,很多人会觉得毫无看点可言,但只要细心的去品味便可以寻获他们独具一格的穿衣风格。不为凹造型而穿衣,追求自在舒适和保暖实穿的Look很值得去借鉴。报友们马上来翻翻今天的欧美街拍,看是否能为你带来新灵感吧!

 1/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