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红毯的风光街头秀!戛纳型人夏日街拍合辑:时髦潮女“四面埋伏”,轻松惬意的养眼Look能否俘获你的心?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1 17:00:06

  看过了2014戛纳电影节期间影院和红毯上的视觉饕餮,报友们再和海报编编一起来欣赏一下风光无限的戛纳街头秀吧!在这个度假胜地,时髦抢眼的型人“四面埋伏”等着来“俘获”你!马上来今天的街拍合辑中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看过了2014戛纳电影节期间影院和红毯上的视觉饕餮,报友们再和妆点网编编一起来欣赏一下风光无限的戛纳街头秀吧!在这个度假胜地,时髦抢眼的型人“四面埋伏”等着来“俘获”你。海军风条纹、复古太阳镜、和各式各样清凉的长裙热裤,都充满着法国南部风情。轻松惬意而舒适养眼的搭配是否能吸引你的眼球?马上来今天的街拍合辑中翻翻看吧!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