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Icon“盛装”当嘉宾,少女麻豆用青春打动你!2014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模特街拍:都是你最爱的长腿妞!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5 16:15:02

  Saskia穿“旧衫”文艺气十足,小雯子精灵古怪品位佳,好久不见的Tanya D也来露一脸;老牌Icon“盛装”出席当嘉宾,新生代小麻豆“抱团”出镜拼人气……都是你爱的长腿妞,2014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模特街拍马上奉上!

点击了解更多>>Le French Chic法式轻尚频道



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Caroline de Maigret等老牌Icon级超模“盛装”出席当嘉宾;萨斯奇雅·德·布劳 (Saskia de Brauw) 穿“旧衫”依旧文艺气十足,中国模特雎晓雯 (Xiao Wen Ju) 精灵古怪品位佳,好久不见的谭雅·D (Tanya Dziahileva) 也来露一脸;新生代小麻豆只好“抱团”出镜拼人气,不过浓浓的青春气息已足够抢眼……还有小猪妹琳赛·威克森 (Lindsey Wixson) 、“台锅”卡洛琳·布拉什·内尔森 (Caroline Brasch Nielsen) 等超模来串场,统统都是报友们最爱的长腿妞!2014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模特街拍马上奉上,马上和编编一起来翻翻看吧。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