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的都在这里!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模特街拍最后一波:美人、美搭,长腿麻豆的美丽瞬间你绝不可错过!

来源: 海报网 2017-01-30 20:50:41

  伦敦周美图登场前,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模特街拍精华美图特辑先行奉上,海报编编精选了Tommy Ton、Adam Katz Sinding等摄影师的高分街拍作品,从美丽超模到靓衫、美搭,通过镜头定格麻豆们的精彩瞬间!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模特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模特街拍最后一波你绝不可错过:萨斯奇雅·德·布劳 (Saskia de Brauw) 、汉妮·盖比·奥迪尔 (Hanne Gaby Odiele) 、蒂尔达·林斯丹姆 (Tilda Lindstam) 、萨沙·露丝 (Sasha Luss) 、艾莲娜·齐默 (Alana Zimmer) 、孙菲菲 (Sun Feifei) 、雎晓雯 (Xiao Wen Ju) 等秀场外常客都悉数登场;韩国模特团队在本次纽约周的表现格外出挑,除朴智慧 (Ji Hye Park) 、金成熙 (Sung Hee Kim) 、Soo Joo Park等走秀模特外,本土模特池贤静 (Hyun Jeong Ji) 、Irene Kim成看秀嘉宾,百变着装更吸睛;在纽约本土颇受喜爱的名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Candice Swanepoel) 、丽丽·唐纳森 (Lily Donaldson) 带来超惊艳街拍美照。


妆点网编编精选了Tommy Ton、Adam Katz Sinding等当红摄影师的高分街拍作品,从美丽超模到靓衫、美搭,通过镜头定格麻豆们的精彩瞬间!


相关阅读>>>Sa姨、憨锅、小kk……真爱一抓一大把!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模特街拍合辑:看脸看腿还是看衣服,全由你来定!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长腿模特街拍第二波:Sa姨帅度不减,Soo运动装最潮,惊喜感和时髦度你分别打几分?

比酷冷T台更精彩!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模特街拍第三波:超模麻豆高挑身材玩味高分搭配!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