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黑衣少女正在靠近!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回顾最后一波:简约不简单,谁的穿搭Look最给力?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9 01:39:56

  正如报友Flowery所说:“看到黑压压一片,就知道一大波模特正在靠近”。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回顾最后一篇,黑衣少女正在“袭来”,轻松随性的衣着简约却不简单,看看哪位麻豆的穿搭Look最给力?

正如报友Flowery所说:“看到黑压压一片,就知道一大波模特正在靠近”。酷酷又百搭的黑色服饰、鞋包的确是麻豆们最热衷的常备单品,当时尚“花孔雀”在秀场外尽情演绎或浮夸或艳丽的新款时装时,这些年轻的少女模特却不约而同选择了黑色服装来表达自己,看似简约的穿搭其实一点也不简单,当然麻豆们的美颜和大长腿也是加分利器。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回顾最后一篇,一大波黑衣少女正在“袭来”,看看哪位麻豆的穿搭Look最给力?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