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第四波:黑白灰占主调,年轻麻豆们用个性与好品位来抢镜!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1 05:31:47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适逢早春时节,众麻豆保暖有窍门,Grace Hartzel人字纹大衣配直筒裤简约率性,冲天辫和细围巾晒个性;Antonina Petkovic、Ashleigh Good用紧身裤配短靴让筷子腿更修长……马上学起来吧!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图片来自Haibao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适逢早春时节,众麻豆保暖有窍门,超模阿什丽·古德 (Ashleigh Good) 、Antonina Petkovic用紧身裤配短靴让筷子腿更修长;Grace Hartzel人字纹大衣配直筒裤简约率性,冲天辫和细围巾晒个性;韩国金成熙 (Sung Hee Kim) 拼接短夹克+长裙的Look时髦又自在,和好友朴智慧 (Ji Hye Park) 一路嬉笑去赶秀。模特们纷纷以上宽下窄的着装轮廓亮相,又刚好可以秀出迷人的腿部线条,可谓是早春乍暖还寒时秀身材的好方式哦,报友们马上学起来吧!


相关阅读>>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第一波:“憨锅”穿搭依旧佳,嫩模新秀也有型,中国麻豆穿衣表现惊喜不断!

只有在花都才能看到的超模卡司!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全明星篇:F王子、兔妈、小御…统统在这里!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第三波:可爱、清新、性感各有风情,新生代中也有隐藏版未来之星!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