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气质铺面而来!欧美型人全白色Look街拍合辑:可优雅可帅气,纯洁脱俗的亮眼造型你敢挑战吗?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5 07:02:45

  全白色造型是春夏季着装中不可或缺的,西装衬衫+阔腿裤的穿搭最为常见,白色的脱俗之貌将人衬托的更加利落有气质;而当浪漫的蕾丝、镂空等元素与白色碰撞之后简直美得令人惊叹!马上到今天的欧美街拍中来学一学吧!


相信报友们每每翻看欧美街拍,都会从中发现不少的All Black穿搭,低调又有型的全黑色造型既“安全”又时髦,是众多型人们的出街首选。相比之下白色单品却只是为整体提色而出现,Total White的搭配实在是少之又少。也许是因为过于纯净让人难以驾驭,又或者是白色若要出淤泥而不染实属不易,一点点的色度差异就会变了味道,毁了那般美丽。而易脏的特性也让白色单品的实穿性、耐穿性降至更低。


纵使全白色穿搭有那么多的缺点,却依旧充满着无限的吸引力去“引诱”型人进行挑战。身上散发着清新海洋气质的澳大利亚时尚博主妮可·沃恩 (Nicole Warne) 、能将一切时装都穿出女王感觉的优丽亚娜·瑟吉安科 (Ulyana Sergeenko) 都将Total White演绎地无可挑剔。其他的Look中属西装、衬衫+阔腿裤的穿搭最为常见,白色的脱俗之貌将人衬托的更加利落有气质;而当浪漫的蕾丝、镂空等元素与白色碰撞,在裙装上相辅相助之后,简直美得令人惊叹!


夏天就要来了,报友们想不想变身“冰雪美人”凉爽一番?马上来今天的街拍合辑中跟欧美型人学一学吧!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