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美人来报到!时尚编辑&造型师Natalie Cantell街拍合辑:简洁清爽不花哨、用色单一不单调!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3 07:49:02

  蓬松的金发、匀称的身材、清新的气质,作为悉尼时装周的常客,相信对于很多报友来说都不会对Natalie Cantell的身影感到陌生。报友们觉得她的品味如何?马上来翻翻看今天的欧美街拍并留言告诉海报编编吧!


蓬松的金发、匀称的身材、清新的气质,作为悉尼时装周的常客,相信对于很多报友来说都不会对Natalie Cantell的身影感到陌生。来自澳大利亚奥克兰都会区的Natalie Cantell是一名特约时尚编辑,同时还是一名时尚写手、造型师、模特以及电台节目主持人。Natalie Cantell的穿搭风格有着浓浓的南半球风情,简洁清爽不花哨,经常是以套装或者One-Piece出镜。用色单一却不单调,丰富靓丽的色彩让她轻松成为街头焦点,别致的包包则让整体造型变得更加时髦。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Natalie Cantell的鞋品了,虽然衣服换不停但鞋子却几乎没有变,实在让人忍不住吐槽!报友们觉得Natalie Cantell的品味如何?马上来翻翻看今天的欧美街拍并留言告诉妆点网编编吧!

查看更多请点击>>发现街拍新Icon专题页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