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时髦与清凉!欧美型人街拍示范夏季高分穿搭:女汉子晒型格、靓美人秀身材,精彩Look让你养眼一夏!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2 02:26:43

  入夏以来连日的高温酷暑让人实在很烦躁,还好有型人们的时髦美搭吹来一股清凉之风。活力短打配上一双色彩亮丽的运动鞋绝对是夏日首选;浪漫迷人的印花美裙每个爱美的女孩都有一件……欧美型人夏季街拍马上奉上!

图片来自Haibao

入夏以来连日的高温酷暑让人实在很烦躁,还好有型人们的时髦美搭为我们吹来一股清凉之风。昨天妆点网编编介绍的运动风格穿搭今天依旧抢尽风头,活力短打配上一双色彩亮丽的运动鞋绝对是夏日首选;浪漫迷人的印花美裙每个爱美的女孩都有一件,波比·迪瓦伊 (Poppy Delevingne) 、黛西·罗易 (Daisy Lowe) 、哈莉·维耶拉-纽顿 (Harley Viera-Newton) 三位It Girl之间的花样对决谁能胜出?永不退潮的“常胜”单品——条纹又是否能凭借着时尚美妇Candela Novembre的精彩演绎脱颖而出,成为你购物清单中的新成员?欧美型人夏季高分Look街拍马上奉上,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