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只有156cm,风格却有无限种!日本型人仲西沙保美 (Sahomi Nakanishi) 街拍合辑,次次都能带来新灵感!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0 11:39:03

  ​一百个日本型人可以有一百种Style,我们见过了帅气有型的Chiaki Yamanaka,也遇到过漂亮可爱的吕洋子,今天海报编编将带大家认识另一位极具风格的女孩仲西沙保美 (Sahomi Nakanishi) 。

图片来自Haibao

一百个日本型人可以有一百种Style,我们见过了帅气有型的Chiaki Yamanaka,也遇到过漂亮可爱的吕洋子,今天妆点网编编将带大家认识另一位极具风格的女孩仲西沙保美 (Sahomi Nakanishi) 。经常关注海报原宿街拍的报友应该也不止一次看到编编在文中提到过她的名字。这个身高只有156cm的女生却拥有着大大的时尚能量。光是仲西沙保美 (Sahomi Nakanishi) 的发型、发色就不停在变化,更不用提她的造型了。她每一次出街都能立马吸引住编编的目光并带来惊喜。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仲西沙保美 (Sahomi Nakanishi) 的街拍合辑吧!

相关阅读>>原宿人气少女来报到,其实是枚中国妞?日本型人吕洋子街拍合辑:可爱而不失个性,多变又独具气质!

随性洒脱有腔调!日本型女Chiaki Yamanaka街拍合辑:超酷短发最吸睛,我行我素的中性穿搭魅力足!

 1/3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