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6月韩国型人街拍合辑:衣装虽平淡身材来加分,风格尽管不出挑搭配却也不挑人!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7 00:55:23

  好久没登场,经常被报友们吐槽“没风格”、“淘宝范儿”的韩国型人们衣品有没有长进呢?2014年5-6月韩国型人街拍合辑马上奉上,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好久没登场,经常被报友们吐槽“没风格”、“淘宝范儿”的韩国型人们衣品有没有见涨呢?不论是清凉短打还是紧身牛仔裤都能轻松秀出大长腿,自然是身材高挑的首尔MM们的最爱,配上一件简约的T恤好看又易搭;夏日里的甜美连衣裙超实穿,纯色OP不挑人、印花裙更出挑,转个圈圈就能转出好心情;《美国队长2》和《X战警》的热映让漫威公司也一起火了一把,印着超级英雄头像的上衣帅气又有趣,你想不想来一件?2014年5-6月韩国型人街拍合辑马上奉上,其中有没有值得你借鉴的好搭配?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1/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