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现代却不失风格!2014年10-11月份纽约型人街拍合辑:皮革与针织单品受追捧,条纹和丹宁元素依旧型!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5 11:38:46

  在时尚随处可见的纽约街头,型人们已经开始添衣。虽然无季节感的穿搭依旧受到喜爱,但却还有更多值得学习的实穿Look等你发现。2014年10-11月份纽约型人街拍合辑,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在简约、现代却不失风格的纽约街头,虽然无季节感的穿搭依旧受到喜爱,但型人们却还有更多值得学习的实穿Look等你发现。一件简练的外套、笔直的窄腿裤加上运动鞋保暖又有型;把美腿“裹”起来也并不意味着跟性感和时髦说再见,短裙配上过膝高筒靴反而更能衬托出你低调的性感魅力。针织单品和皮革单品的魅力让人无法抵挡,条纹、丹宁、迷彩等长青的时装元素,又被搭出了不一样的迷人味道……2014年10-11月份纽约型人街拍合辑,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