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简洁风才是夏日首选!2015年4-5月份韩国型人街拍合辑:利落线条+淡雅色彩,基本款也并非那么淡而无味!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8 10:55:13

  初夏时节,韩国型人纷纷换上了清爽简约的造型。花花绿绿的绚丽印花并不多,反倒是经典的条格纹单品更受追捧。简洁利落的线条、柔美淡雅的色彩,看过首尔女孩们的穿搭,你会发现其实基本款也并不是那么淡而无味!

2015年4-5月份韩国型人街拍合辑

图片来自Haibao

初夏时节,韩国型人纷纷换上了清爽简约的造型。花花绿绿的绚丽印花并不多,反倒是经典的条格纹单品更受追捧。简洁利落的线条、柔美淡雅的色彩,看过首尔女孩们的穿搭,你会发现其实基本款也并不是那么淡而无味!2015年4-5月份韩国型人街拍合辑马上奉上,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