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寒冬“妥协”!2015年1月份纽约型人街拍合辑:遍地积雪也要有型到底,天气灰暗就要“点亮”街头!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8 23:12:43

  ​1月的纽约依然冷冽,但型人们并没有天气的恶劣而随便套件衣服就出门。即便是遍地积雪,还是要穿上有型的大衣和靴子;天气灰暗时,还是要穿上靓丽的色彩成为街头明亮的风景。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1月的纽约依然冷冽,但型人们并没有天气的恶劣而随便套件衣服就出门。即便是遍地积雪,还是要穿上有型的大衣和靴子;天气灰暗时,还是要穿上靓丽的色彩成为街头明亮的风景。黑调Look这张“安全牌”依然好使,格纹与民族元素单品也颇受欢迎。保暖的配饰少不了,围巾、帽子和长筒靴都是实用又好搭的凹造型利器……纽约街拍马上奉上,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准备过一个时髦又暖和的春节假期吧!

 1/2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