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11月份韩国型人街拍合辑:不繁复、更实穿,低调不失活力的韩式秋冬混搭你想不想学?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5 03:59:06

  欧美街拍自然精致人人喜爱,日本街拍独特混搭至上有爱喊赞有人喊打,而韩国的型人则在这两者之间不断借鉴模仿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虽说难免有“时尚二手货”的嫌疑,但是却也不乏精彩之作。

图片来自Haibao

欧美街拍自然精致人人喜爱,日本街拍独特混搭至上有爱喊赞有人喊打,而韩国的型人则在这两者之间不断借鉴模仿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虽说难免有“时尚二手货”的嫌疑,但是却也不乏精彩之作。进入秋冬季以后,首尔的街头多了不少的混搭达人:白绿条纹卫衣+黄色衬衫颜色明亮养眼,再配上牛仔裙和运动鞋充满活力;黑色长款风衣不做外套,反被机车马甲“篡位”做了内搭,也有一种不一样的型格魅力;当奢华的皮草围巾遇上阔腿裤和帆布鞋也休闲了一回,这样的实穿Look你想不想学?2014年10-11月份韩国型人街拍合辑,马上来一起翻翻看吧!

 1/2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