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青春是“必杀技”!2014年7月份韩国型人街拍合辑:先天有优势,基本款也能穿出好型格!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4 03:59:00

  肤白又高挑,瘦胳膊瘦腿满街跑,韩国妹子们总是能利用自己的先天优势把基本款也穿出好型格。本期的韩国街拍中,少了些之前堪比模特的靓妞,更多了些街头巷尾的“你我她”!

图片来自Haibao

皮肤白皙惹人羡,瘦胳膊瘦腿满街跑,韩国妹子们总是能利用自己的先天优势把基本款也穿出好型格。本期的韩国街拍中,少了些之前堪比模特的靓妞,更多了些街头巷尾的“你我她”。穿着超级英雄漫画印花的女孩,高腰紧身裤让身材显得更加修长,白色薄款外套不仅能够防晒还增添了许多层次感;戴着玫瑰花图案渔夫帽的麻花辫女孩,俏皮又可爱,浅灰、浅蓝和深红等颜色的深浅度把握地刚刚好;以运动罩衫搭配编织凉鞋的活力Girl,尽显青春韩范,头上的个性发带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2014年7月份韩国型人街拍合辑,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