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关于时尚!街拍摄影师Adam Katz Sinding作品合辑:是一段故事,也是一种情绪,让你从中找到自己!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4 07:49:17

  相对于其他专注于拍摄时尚名人、华服潮搭的摄影师来讲,Adam Katz Sinding则更偏向于将这些美好的人和物与背景相融合,记录下更具画面感的整个场景。要说Adam Katz Sinding将街拍行业带到了另一种高度也并不为过!

图片来自Adam Katz Sinding

Adam Katz Sinding是著名街拍网站Le-21eme的主创人,作为现在时尚圈内数一数二的摄影师,他的街拍作品被Vogue、Whowhatwear、GQ、Style.com等各大时尚网站都争相抢用。不论是四大时装周、男装周还是高定周,你都可以在街头看到他的身影。


爸爸是摄影爱好者、妈妈是设计师,这样的家庭背景似乎冥冥之中暗示了什么。当从过世的父亲那儿获得了自己第一台相机以后,Adam Katz Sinding便疯狂地爱上了摄影这门艺术。而出生在旧金山、成长与塔克马、驻足过西雅图和巴黎、现居纽约的Adam Katz Sinding,也通过这些不同的生活经历让他拥有了许多与众不同的思维与视角。


相对于其他专注于拍摄时尚名人、华服潮搭的摄影师来讲,Adam Katz Sinding则更偏向于将这些美好的人和物与背景相融合,记录下更具画面感的整个场景。这或许也就是他为什么把网站Le-21eme的介绍语写成“This is NOT a street style blog.”的原因。在他的作品中,你会感到时间流动的轨迹、也可以享受到时间静止而带来的安宁。这所有的所有,绝不仅仅只是关于时尚,而是在讲述一个故事、抒写一种情绪,要说Adam Katz Sinding将街拍行业带到了另一种高度也并不为过。


图片来自Adam Katz Sinding

这位长着犹太络腮胡的“大叔”就是Adam Katz Sinding,挚爱黑色装扮的他有着数不清的黑色牛仔裤、黑色靴子、黑色皮夹克、黑色T恤、黑色外套……虽然有着许多好衣服,但是Adam却不舍得在工作时穿上他们。在Adam Katz Sinding眼中,时尚就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要“永远穿成自己”。你,已经找到自己了吗?

 1/3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