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橙黄绿齐登台,精妙廓形杀四方!欧美型人街拍之秋冬大衣穿搭合辑:时尚达人做示范,多种风格任君选!_冬季大衣_冬季大衣_海报时尚网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6 16:16:48

  冷飕飕的天气已经来临,报友们已经备好御寒的冬季大衣了吗?之前海报编编已经从T台上为大家挑选出了2014秋冬季最值得购入的50款大衣,今天就让我们再从街拍达人的身上来寻找一些搭配灵感吧!

图片来自Haibao

冷飕飕的天气已经来临,报友们已经备好御寒的冬季大衣了吗?之前妆点网编编已经从T台上为大家挑选出了2014秋冬季最值得购入的50款大衣,今天就让我们再从街拍达人的身上来寻找一些搭配灵感吧!


廓形大衣是最值得投资的关键单品,能够带来无穷无尽的造型灵感:黑色或驼色等经典配色是必不可少的,红色、蓝色和黄色可以增加你衣柜的丰富度,粉色、绿色、紫色甚至彩色的大衣则让你在沉闷的冬季街头变得更加出挑;落肩A型的优雅大衣完美代言了六十年代的时尚风格,宽肩H型的硬朗大衣让越来越多“女汉子”们爱不释手。文艺腔十足的酷女郎或许会在大衣里穿上宽松的阔腿裤,时髦又不失个性;热爱简约风格的达人用窄腿裤和高跟鞋来做穿搭更显利落;还有光腿穿半裙的“不Zuo就会死星人”,搭配上漂亮的平底鞋,让复古风情尽显摩登韵味。


《Tatler》杂志俄罗斯版时尚总监安雅·左拉维娃 (Anya Ziourova) 、俄罗斯名媛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和摄影师Zhanna Bianca等来自寒冷国度俄罗斯的时尚达人们,对于大衣的搭配极具发言权;时尚博主苏茜·刘 (Susie Lau) 的混搭功力在大衣的加持下变得更加出神入化;大女人《Tank》杂志时尚总监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 穿知性大衣最好看也最适合;法国新生代时尚红人Elina Halimi的左肩永远也套不进大衣……还有哪些精彩大衣Look?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更多关于赤橙黄绿齐登台,精妙廓形杀四方!欧美型人街拍之秋冬大衣穿搭合辑:时尚达人做示范,多种风格任君选!_冬季大衣_冬季大衣_海报时尚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