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人也爱美衫!街拍摄影师Daniel Bruno Grandl作品合辑:稍纵即逝的时尚灵感被他一网打尽!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5 02:27:40

  街拍摄影技术哪家强?前有Tommy Ton、后有Youngjun Koo,但如果你是一个资深街拍迷的话,那你一定还要知道Daniel Bruno Grandl!

图片来自Haibao

街拍摄影技术哪家强?前有Tommy Ton、后有Youngjun Koo,但如果你是一个资深街拍迷的话,那你一定还要知道Daniel Bruno Grandl!Daniel Bruno Grandl的身影总是出现在各大时装周的街头上,他的作品也透过自己独特的眼光将原本高冷的时尚带入了我们每个人的视线里。


Daniel Bruno Grandl来自德国,2009年创建了自己的街拍网站TheUrbanSpotter。在德国学过广告、也在苏格兰学过管理学,但是Daniel却从未正经学过关于摄影或者时尚的任何一门必修课。成为一名街拍摄影师完全是出于自己对于摄影的那股子热情和兴趣,以及时髦的妈妈 (Daniel的妈妈在德国经营着一间Vintage店铺) 从小潜移默化给他培养的时尚功底和品味。


Daniel Bruno Grandl成立TheUrbanSpotter的初衷是想记录人们稍纵即逝的时尚灵感以及时尚对于日常生活的微妙反应,而能够与来自全世界的有趣的人相遇甚至相识更是让Daniel爱上这份职业无法自拔。对于自己的作品,Daniel Bruno Grandl认为“我没有一张最好的作品,我想我一直在等待着那张完美照片的出现。”


不偏不倚的精巧构图是Daniel Bruno Grandl式视觉大餐的前菜,善用自然光影打造出的明媚色调和捕捉到的型人不经意瞬间则是其丰盛的主食,而通过周遭环境烘托出的整体氛围和偶尔蹦出的一些惊艳小细节便是让你回味无穷的饭后甜点。在Daniel的镜头里,你可以看到《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沉浸在自己“抓马”世界中享受的模样,可以看到俄罗斯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公然秀出自己逆天大长腿的“得瑟”样子,更可以看到时尚博主Marianne Theodorsen变身“女汉子”版玛丽莲梦露的场景……街拍摄影师Daniel Bruno Grandl作品合辑马上奉上,报友们一起来Enjoy吧!

 1/2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