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 (二) :Burberry Prorsum大秀型人云集,小燕子赵薇时髦亮相!

来源: 海报网 2017-01-30 12:26:13

  ​在转战米兰之前,海报编编将再与报友们分享一期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的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博柏利-珀松 (Burberry Prorsum) 的大秀云集了众多型人,萨默赛特宫外,型男索女的身影也是随处可见……

点击这里进入专题>>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全报道


图片来自Haibao

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


在转战米兰之前,妆点网编编将再与报友们分享一期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的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博柏利-珀松 (Burberry Prorsum) 的大秀云集了众多型人,It Girl哈莉·维耶拉-纽顿 (Harley Viera-Newton) 、韩国模特金成熙 (Sung Hee Kim) 和中国超模雎晓雯皆有亮相;赵薇穿着一身渐变色风衣登场,越来越瘦的“小燕子”状态十分OK,既时髦又率性。而伦敦周的官方办秀地萨默赛特宫 (Somerset House) 外,型男索女的身影也是随处可见:All White装扮的潇洒女郎,BlingBling的个性“鲜肉”,穿红白黑百褶裙的亚裔面孔……马上跟妆点网编编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查看更多>>混搭高手齐出招,奇葩妖魔来闹场!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一):雷人或个性由你说了算

 1/2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