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型人扎堆迪奥 (Dior) 大秀,她们的时髦瞬间尽在此!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1)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9 11:38:39

  巴黎时装周作为每年时装周的压轴并不无道理,这里的设计师有着人神共赞的才华,这里的秀场内外也是明星、型人们争奇斗艳的造型PK台。看过了海报编编们前几日的全方位报道,今天不如再来看看我们的独家秀场外街拍吧!

点击进入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海报全报道


图片来自Haibao

巴黎时装周作为每年四大时装周的压轴并不是没有道理,这里的设计师有着人神共赞的才华、这里的天桥是模特们梦寐以求登上的舞台、这里的秀场内外也是明星、型人们争奇斗艳的造型PK台。看过了妆点网编编们前几日对于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的全方位报道,今天不如再来看看我们的独家秀场外街拍吧!


女魔头卡琳·洛菲德 (Carine Roitfeld) 、花蝴蝶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造型师凯瑟琳·芭芭 (Catherine Baba) 、纽约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等熟面孔自然不会缺席;近来曝光率较少的超模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萨莎·彼福瓦洛娃 (Sasha Pivovarova)和模特艾梅琳·瓦拉德 (Aymeline Valade) 也有露面;而主播Linda、呛口小辣椒等华语的星星们也是卯足了劲地来抢镜。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第一波马上奉上!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