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接力赛”终落下帷幕!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2):Kiko来卖萌,雯子穿LV气场足_秀场外街拍_秀场外街拍_海报时尚网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9 00:55:03

  2015春夏时装周随着经过一个月的“接力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巴黎作为“最后一棒”带给了我们无限的精彩和惊喜。如果你也和海报编编一样觉得依依不舍,今天就让我们再来看看海报时尚网的独家秀场外街拍来一起回味吧!

点击进入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海报全报道


图片来自Haibao

2015春夏时装周随着经过一个月的“接力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巴黎作为“最后一棒”带给了我们无限的精彩和惊喜。如果你也和妆点网编编一样觉得依依不舍,那么今天就让我们再来看看海报时尚网的独家秀场外街拍来一起回味吧!超模刘雯 (Liu Wen) 作为看秀嘉宾出席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大秀,雯子身着设计师尼古拉·盖斯奇埃尔 (Nicolas Ghesquiere) 执掌LV之后第一个系列中的A字短裙,带着时髦的单支大耳环,气场十足;模特水原希子(Mizuhara Kiko) 在香奈儿 (Chanel) 秀场里对着镜头卖起了萌;时尚博主Pernille Teisbaek 和卡米尔·夏里埃尔 (Camille Charriere) 两位型格好姐妹则一起大步行走在街头……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点击查看更多>>明星、型人扎堆迪奥 (Dior) 大秀,她们的时髦瞬间尽在此!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1)

    更多关于时尚“接力赛”终落下帷幕!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2):Kiko来卖萌,雯子穿LV气场足_秀场外街拍_秀场外街拍_海报时尚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