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张扬不惊喜,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开秀第一日:摄影师赵丞奉上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4 12:24:33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开秀第一日,海报特邀摄影师赵丞奉上独家街拍:格蕾丝·柯丁顿 (Grace Coddington) 是唯一时尚“大咖”,型人们穿着轻松来赶秀,年轻麻豆匆匆路过晒长腿。不惊喜却养眼,纽约周首波街拍翻起来!

点击进入>> 海报网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网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摄影师赵丞 for 海报时尚网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独家街拍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开秀第一日,海报特邀摄影师赵丞为我们奉上独家街拍:明星名媛尚未出山,格蕾丝·柯丁顿 (Grace Coddington) 是唯一时尚“大咖”,电光蓝衬衫搭配一头蓬松红发和硕大的银色耳环,不高调也有型;时尚型人们穿着轻松来赶秀,年轻麻豆匆匆而过秀足大长腿……不惊喜却养眼,纽约时装周街拍第一波马上翻起来吧!

摄影师赵丞所在工作室介绍:林海音摄影工作室成立于纽约,专注于拍摄时尚人像。创始人林海音 (微博:@摄影师林海音) 曾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经济与教育专业,2013年毕业后转行成为一名职业摄影师,继而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创业两年,工作室已与国内外诸多媒体和明星有过合作拍摄。

2016春夏时装周H5二维码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网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