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极佳,表现欲十足!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海报独家秀场外街拍(4):淑女与绅士齐聚街头,个性张扬者胜!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3 23:12:29

  转眼间米兰时装周也落入尾声,最后一波街拍型人们状态极佳,表现欲十足!他们敢大胆驾驭色彩,能玩转各种造型,优雅气质独领风骚……街拍表现优异也是没谁了,编编现在就来满足你的好奇心,快来翻翻看吧!

点击进入>> 海报网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网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 Xu yihua_Mistudio

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

转眼间米兰时装周也落入尾声,最后一波街拍型人们状态极佳,表现欲十足!他们敢大胆驾驭色彩,能玩转各种造型,优雅气质独领风骚,妆点网编编觉得街拍就是要有这种感觉和魄力才好!有人细节控,精美之中彰显新意;有人高雅扮公主一颦一笑皆动人;更有人“药不能停”组团玩High睡衣趴;时尚博主Giorgia Rossetto拉上好姐妹扮酷耍帅有一手;时尚顾问Gianni Fontana领衔的型男团亦是拉风抢眼风光无限……怎么样,是不是好奇心爆棚了呢,快跟编编一起来翻翻吧!

相关阅读>>印花成为“接头暗号”!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海报独家秀场外街拍(3):D&G遍地开花,米兰标志一眼即知!

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海报独家秀场外街拍(2):造型风格差异大,小众却不乏品位的Look让人眼前一亮!

复古气息弥漫街头!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海报独家秀场外街拍(1):不搞噱头没有爆点,造型精致就是最高标准

2016春夏时装周H5二维码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网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