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模特朴智慧又酷又自在,名媛米洛斯拉瓦·杜玛难得来露面!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4 21:36:57

  ​2015秋冬时装“月”终于迎来了最后一站巴黎,海报编编独家为报友们带来First Day的型人街拍。模特朴智慧又酷又自在;时尚博主Helena Bordon以花裙子出镜带来春的气息……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图片来自Haibao

2015秋冬时装“月”终于迎来了最后一站巴黎,妆点网编编独家为报友们带来First Day的型人街拍。模特朴智慧 (Ji Hye Park) 的条纹休闲套装又酷又自在;时尚博主海伦娜·博登 (Helena Bordon) 以花裙子出镜带来春的气息,但似乎印花图案有点“走偏”;从前的换装女王俄罗斯名媛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这一季十分低调,难得露面表现如何?韩国女明星金娜英再次征战巴黎,解构式白衬衫搭配蔻依 (Chloe) Drew Bag清爽又吸睛……巴黎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