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澳大利亚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合辑:博主军团与时尚编辑“分庭抗礼”,高质量时髦穿搭源源涌入!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9 01:40:52

  ​2015春夏澳大利亚时装周虽然只经历了从4月12日-16日短暂的五天日程,但秀场外的高质量街拍却是一波又一波的源源涌入,今天海报编编将为大家一起回顾南半球美人们的时髦穿搭!

2015春夏澳大利亚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2015春夏澳大利亚时装周虽然只经历了从4月12日-16日短暂的五天日程,但秀场外的高质量街拍却是一波又一波的源源涌入,今天妆点网编编将为大家一起回顾南半球美人们的时髦穿搭。由萨妮塔·摩根 (Zanita Morgan)、Tanja Gacic、妮可·沃恩 (Nicole Warne)、Chloe Hill等时尚博主“领军”;《Harper's Bazaar》澳大利亚版时尚总监Christine Centenera、时尚编辑&造型师Natalie Cantell、时尚媒体人叶子 (Leaf Greener) “加盟”;还有一大票盘靓条顺的麻豆用简约穿搭和出众气场来抢镜……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相关阅读>>Gemma Ward是最大惊喜!2015春夏澳大利亚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澳洲美妞连番上阵,高分造型层出不穷!

实穿舒适,点到为止!2015春夏澳大利亚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南半球型人的自然系风格能否让你倾心?

型人持续发力!2015春夏澳大利亚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阳光明媚气质+简约活力造型,她们的魅力与生俱来

 1/2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