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一一回放!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华丽着装与优雅身影无处不在!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5 18:33:12

  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已经落幕,但是其所带来的视觉享受和穿衣灵感仍然不断萦绕于心。报友们马上跟着海报编编来回顾一下这些精彩街拍瞬间吧!

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已经落幕,但是其所带来的视觉享受和穿衣灵感仍然不断萦绕于心。《Vogue》杂志土耳其版自由时尚编辑Ece Sukan以印花一字领短款上衣搭配帅气西装裤,外套还只穿一半,有品位就是这么“任性”;造型师Barbara Martelo酷感十足,铆钉装饰不规则皮裙霸气外露;法国时尚红人Elina Halimi身穿清新蓝色连身裙,背后风光无限好……报友们马上跟着妆点网编编来回顾一下这些精彩街拍瞬间吧!

 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