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模特街拍回顾最后一波:“小猪妹”萌你一脸,“书包妹”久违露面!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4 23:16:39

  秀场外街拍让我们看到超模们T台下更真实的一面,:“小猪妹”笑容满满萌你一脸,“书包妹”久违露面依旧匆匆过,​“兔妈”Sasha也挡不住岁月的脚步……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模特街拍回顾最后一波马上奉上!

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模特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秀场外街拍让我们看到超模们T台下更真实的一面,私下的她们最爱怎样的穿衣Style?又有着怎样的个性?模特街拍会给我们一些客观的答案:“小猪妹”琳赛·威克森 (Lindsey Wixson) 完美笑颜萌你一脸,“书包妹”茱莉亚·诺碧斯 (Julia Nobis) 久违露面依旧背着书包匆匆过,超模Alexandra Elizabeth Ljadov是街头人气新星,“兔妈”萨莎·彼福瓦洛娃 (Sasha Pivovarova) 笑容满满也挡不住岁月脚步……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模特街拍回顾最后一波,谁的大长腿令你膜拜,谁的笑容让你融化?报友们赶紧来翻翻美图寻找答案吧!

相关阅读>>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模特街拍第一波:大长腿街头拼美各有高招,礼服、T恤都登场,谁最吸睛?

猪妹、Frida都来啦!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模特街拍第二波:超模嫩模齐聚巴黎,此处风光独好!

2015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模特街拍回顾:专职“晒腿党”又出山,兔妈美、憨憨酷,你最爱哪一位?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