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豆瓣评分最高的电影 豆瓣推荐的动作电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02:1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豆瓣评分:7.9

   《孤独的幸存者》是由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泰勒·克奇、埃米尔·赫斯基、本·福斯特主演的战争电影。根据马库斯·拉特尔的同名回忆录改编,讲述了海豹突击队的四名成员潜入阿富汗刺杀恐怖组织首领,却因为一个错误的决定而遇袭,导致突击队几乎全军覆没。

   

   全景式地展露了美国特种兵的生存状态和作战能力。 在这种完全孤立的处境中,面对最绝望的生存环境,最压抑的恐惧,一支最精锐的部队,面对强悍的恐怖分子,一场你死我活的山野战争全面爆发……惨烈的场景、血腥的博杀、滴血的友谊、永不言弃的坚持铸就了特种兵的传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