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豆瓣评分最高的电影 豆瓣推荐的动作电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02:1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豆瓣评分:7.2

   《无处可逃》是美国韦恩斯坦影业发行的惊悚动作片,影片讲述了一个美国家庭在搬到东南亚的新家之后,由于政变,被本地人追杀、逃命的故事。

   

   看的我手心冒汗,紧张的喘不过气,全程高能无尿点,尤其楼顶接手小孩的那场戏,疯狂指数破表,危机下的丧心病狂。混沌世界里的一家普通平民的绝望逃生实录。影片故事背景纯属虚构,架空编造,东南亚政变,恶民暴乱,猎杀白人,抛开故事的真实度,这片作为动作惊悚片的确拍的相当精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