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豆瓣评分最高的电影 豆瓣推荐的动作电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02:1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豆瓣评分:8.4

   影片讲述了一个资深间谍从街头找回了自己前同事的儿子,此男是一个毫无修养的混子,但在对他实施了一系列培训之后,混子变成了一个像绅士一样的超级间谍。从某种层面上说,影片是一部“007版的《窈窕淑女》”。

   

   这一部充满着无数莫名的喜感和爆点的英国特工电影,柯林叔,凯恩,马强,局长一干大佬级人物之外, 幼齿的Eggsy竟然也有几份惊艳。穿西装的柯林叔一镜到底的动作戏真是又暴力又优雅,请收下我这颗少女心!那只狗叫JB的梗也真的是够了,James Bond,Jason Bourne, Jack Bauer也是黑的漂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