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豆瓣评分最高的电影 豆瓣推荐的动作电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02:1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豆瓣评分:7.5

   《边境杀手》是由狮门影业公司发行,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犯罪惊悚片,背景设定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讲述了由执法人员和神秘特工组成的精英小队扳倒贩毒组织的故事。

   

   整体氛围和动作场面极好。开头押送一场是我看到过的最帅车拍和航拍场面。迪金斯的摄影名不虚传,有效地去除了好莱坞式影像中的华而不实并保持了标准美式特色。每一帧都屏息凝神,太tm吓人了……片头墨西哥运送囚犯戏份,拍得吊炸天。不过,看完后,一直深深沉浸在本尼大叔的双眸中不能自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