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吴昕和湖南卫视解约了吗 吴昕解约湖南卫视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05:3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吴昕在与老东家湖南卫视合约到期后,选择了解除合约,成为了自由主持人的身份,那吴昕为什么解约湖南卫视?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吴昕解约湖南卫视原因

说起吴昕,已经在湖南卫视混迹十多年了,也算是个兢兢业业的主持人,一直在《快乐大本营》,可是一直红不起来,有时候看《快乐大本营》,给她的镜头都没有几个,连杜海涛都比不过,因为杜海涛在该节目经常被当做调侃和吐槽的对象,所以也是该节目的“笑点”。

吴昕,《快乐大本营》的常驻主持,一个永远站在谢娜身后,默不作声,甘当背景板和笑料的老实女孩。近日,吴昕与湖南卫视的十年合同也已经到期了,吴昕宣布,不再只跟湖南卫视一家合作,将已自由主持人的身份,成为《快乐大本营》的主持,而不再是以前的湖南卫视独有主持人。

其实,吴昕做出这个选择,也不令人奇怪。何炅,早就跟湖南卫视签订的自由条约,因此,他可以在各大卫视,各大晚会之间,来去自如。谢娜,在前几年,也早就已经脱离了湖南卫视,成为了自由主持人,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谢娜都曾有节目播出。

离开湖南卫视的何炅与谢娜,事业算是脱胎换骨。一是因为湖南卫视,作为综艺的老大哥,渐渐的走向了衰落,而各大卫视台,纷纷奋起直追。第二就是,网络综艺节目的强势崛起,电视综艺节目慢慢的被淘汰,网络综艺成为了主流,《火星情报局》,《拜托了,冰箱》等节目,都成为了湖南卫视老主持人们,称霸的战场。

>>>下一页更多有关“吴昕”内容

于湖南卫视解约后,吴昕的事业四处开花。凭借多年快本积攒下的脸面,吴昕成为了综艺抢手人物。最近,就在江苏卫视的《我们相爱吧》,《女神换新衣》等节目亮相,还和潘玮柏组成了临时的情侣,一起在屏幕上各种秀恩爱。这要放在独家签约的时候,吴昕基本不可能。

吴昕这个人在过去的那些年都是属于那种存在感极其的低的,虽然在快本的舞台上站了十几年,但是一直是被评价为可有可无的地位。2017年吴昕和湖南卫视解约了,只为想要更好的活一次自己,于是吴昕除了留在快本的舞台上之外其余的任何活动都将与湖南卫视无关。

吴昕缺席2018湖南春晚

之前湖南卫视刚刚公布了2018湖南春晚主持阵容,对于何炅,汪涵领衔主持2018年春晚意料之中,毕竟往年都是以何炅和汪涵带头组成两队,想必今年也是如此。只是今年主持阵容似乎不够强大,谢娜和几位天天兄弟都缺席,让人更意外的就是,阵容上居然没有小姐姐吴昕。

众所周知,谢娜因怀孕缘故缺席,大张伟等兄弟有着主持和歌手的双重身份,而吴昕缺席似乎有点不合常理,因为吴昕几乎每年都是和观众们过春晚,再加上在2017年吴昕成绩显着,跨界潮流和演艺圈,获得众多网友们的喜爱和称赞。

而有网友表示吴昕缺席这次春晚最大可能是为了拍戏的需要,因为电视剧《写明师》昨日正式开机,吴昕是担当女二的角色,对电视剧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看来,吴昕这是要进军演艺界的节奏,同时表明吴昕是一位非常有想法的女孩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