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欧阳奋强和谢娜怎么了 陈晓旭和欧阳奋强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3 12:1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红楼梦》作为中国四大名著之一,改编成电视剧多个电视版本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扮演贾宝玉最惟妙惟肖的欧阳奋强,是四川人,和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谢娜是老乡。可是,他们却有着一段恩怨,到底两人现在关系怎么样呢?我们也一起来了解一下欧阳奋强的个人资料和现状吧。

欧阳奋强现状

欧阳奋强当年和谢娜认识,正是因为要拍《红楼梦》这部电视剧。导演让在剧中饰演贾宝玉的欧阳奋强找两个女生,扮演丫鬟。那时候,欧阳奋强就选中了就读于四川影视大学的谢娜,他觉得她很适合。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谢娜突然说不拍了,然后就消失了。后来大家发现谢娜竟然是去北京参加影视新秀大赛。知道真相的欧阳奋强,打电话骂谢娜:如果不回来拍戏,那就以后都不要回四川了!可见欧阳奋强是多么的生气。但是谢娜也真的就很久都没有回过四川。

欧阳奋强个人资料

一直待在北京的谢娜,终于遇到了何老师,带她一起主持《快乐大本营》。从那开始谢娜就人气急升。但是谢娜也并没有忘记当年的伯乐。在快本的一次节目里,谢娜委托节目组帮她给欧阳奋强送上卡片,并请欧阳奋强原谅她当年的不懂事。

谢娜

看到了都是四川人的谢娜,如今真的努力成才,而且敢雨承认错误,他也原谅了谢娜,并也向谢娜道歉并祝福她。两人所有的恩怨都解开了。前段时间谢娜参加百变大咖秀扮演贾宝玉,在微博发了照片,欧阳奋强也还转发和谢娜互动,看来两人是真的已经和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