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乐基儿二婚怀孕了吗 乐基儿最新消息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8 05:3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乐基儿与黎明在2008年结婚,但是两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四年,两人就在2012年宣布了离婚,2016年乐基儿公开认爱食品大亨Ian,2017年8月二嫁,在加州低调举行花园婚礼。乐基儿时常在网上与网友们一同分享了生活的点滴,近日乐基儿在网上分享了一组比基尼美照,但是眼见的玩友发现乐基儿疑似怀孕,那么乐基儿真的怀孕了吗?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今年将过38岁生日的乐基儿,保养得宜,加上持续运动的好习惯,身材依然很火辣,然而13日IG上公开的照片中,可见她穿着墨绿色的比基尼,手抱住屈膝而坐的腿,把乌黑秀发,不知是不是因为姿势的关系,让她的肚子从侧面看过去、挤出了一坨肉。

事实上,乐基儿去年8月28日与Ian在加州举行花园婚礼后,事后受访时,她直呼很开心,“给老公100分!希望永远快乐。”被问到生小孩计划?她表示顺其自然,如今腹部不如以前平坦,让网友看了猜测是幸福肥呢?还是怀孕了?对此,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解释“只是冬天重了一点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