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极限挑战停播了吗 极限挑战3为什么停播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04:27: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极限挑战停播是怎么回事

   

   那么,为什么会突然停播呢?《极限挑战》的官方微博前几天还在放出这一期的预告内容怎么现在就要停播了呢?到底是怎么回事?

   网友猜测是因为版权的问题。关于《极限挑战》的版权一直是一个不小的争议!虽然《极限挑战》一直很好看,但是三季以来,《极限挑战》都是没有得到原版MBC电视台《无限挑战》的版权,此前第一季的版权在央视,第二季的版权在江苏卫视,所以在版权问题上《极限挑战》一直都很尴尬的!

   但是也有很多网友认为完全不是版权的问题,国内现在有很多的抄袭节目,广电总局都没有管,怎么就单单管起了极限挑战?这样说不过去,而《极限挑战》的真正的问题大概是在于节目的导向不够积极向上,节目内嘉宾互相坑骗是经常的事情,可能会给未成年的观众带来不好的引导方向,所以才会遭遇广电的剪刀手和干涉!

   不管是怎么样的原因,小编心里还是相当的不舍的!希望《极限挑战》可以赶紧回来吧!

   极限挑战停播是真的吗

   

   9月8日,有自媒体爆料东方卫视口碑综艺节目《极限挑战》面临停播危机,凤凰网娱乐第一时间连线《极限挑战》总导演严敏,严敏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说:“我们这边没说这话,一切请以我们的官方说法为准。”

   近日,有自媒体通过微博爆料,称东方卫视将有3档节目将要停播,分别是《金星秀》《今晚80后脱口秀》和《极限挑战》。对此,总导演严敏回应:“这不能听他们的,我们这边没说这话,一切请以我们的官方说法为准。”

   极限挑战第三季介绍

   

   《极限挑战第三季》是上海东方卫视推出的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节目共12期,第三季节目六位固定成员是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

   每期节目都围绕一个社会热点或时代背景而展开,节目中“极限男人帮”体验出租车司机、家政服务等最平凡普通的职业;走在城市街头,与普通百姓“亲密接触”。

   节目于2017年7月9日起每周日晚22:00在东方卫视首播。

   《极限挑战》由六位固定成员组成。节目创意源自于东方卫视的一次研讨会,会上探讨了中国的社会现状,认为当男人压力山大。于是想通过一个项目来反映男人们的压力和现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极限挑战3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