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贾乃亮家暴李小璐怎么回事 贾乃亮家暴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4-30 12:1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有一条新闻引起了小编的注意,这条新闻就是贾乃亮的好男人形象崩塌,在家里面打李小璐,这个新闻真的是让小编吓了一大跳呀,难道平时贾乃亮对李小璐的宠爱都是假的吗?难道贾乃亮有家暴的习惯吗?李小璐出轨是与这件事情有关吗?其实事情根本不像网友们想的那样。

   贾乃亮家暴李小璐的来源是贾乃亮自己发出的一条微博(这熊孩子尽给自己找黑点),微博上面的文字写的是谁说我家庭地位低的,并且附上了一个小视频,从截图上面看到贾亮把手覆盖在了李小璐的脸上,确实是有一点像打她的耳光,可是事实不是这样子的,整个视频讲的是贾乃亮将李小璐推倒在了他们的床上,并且配文,小姐,我想劫个色,很明显的是非常逗逼的语言,就是发出来纯搞笑的。

   不管是从他的视频中还是从他配图的文字我们都可以知道,这只是夫妻间平时的一点玩乐而已,增加一点笑料,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验吧,夫妻之间这种打闹,而且从视频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就算是推李小璐,贾乃亮也是轻轻的一推,这怎么能算是家暴呢?如果说这都算是家暴,算是打骂,那么全世界没有夫妻之间不家暴了。

   

   而且大家也扒出了,之前贾乃亮带甜馨参加爸爸回来了的时候。甜馨和奥莉在玩耍之中起了一点点摩擦,甜馨就伸手去拍了拍奥迪,虽然贾乃亮立即就去阻止了,但是毕竟别人的爸爸还在哪里呢,肯定需要给出一个解释啊,于是贾乃亮就打圆场说,甜馨这孩子打小就跟我一样,喜欢谁就打谁,我在家里面可喜欢李小璐了,所以都打她。

   听到这里,李小鹏也不禁发声说,你那么爱她,那你岂不是要打死她了?其实这就是两个男人之间为了缓解气氛说出的话而已,从李小鹏的语言中我们也可以知道,贾乃亮真的非常爱李小璐的,小编想象的就算贾乃亮口中的打李小璐,也是那种很开玩笑的夫妻间的玩乐,不会是真的打她的,如果贾乃亮真的家暴,那李小璐肯定早就受不了了。

   

   很多情侣之间也会这样互相的轻轻的玩闹,这怎么能算是家暴呢,但是此番言论一出来,网上的网友们就炸开了锅,纷纷的曲解了贾乃亮的意思,还说贾乃亮家暴李小璐,想为李小璐出轨找一个借口,其实这就是个人品德的问题,与别人有什么关系呢?目前,李小璐也删了关于pgone的微博,从贾乃亮之前发出的长文来看,自己把责任一力的承担,确实非常像个男人,但是他与李小璐会不会离婚呢?,毕竟小甜馨这么小,父母离婚也会给她带来很大的影响吧~不过还是要看他们各自的选择吧,毕竟这是别人的家事,网友们也不要太过于干涉了,大家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