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王力宏同性照肛裂怎么回事 王力宏是不是同志天涯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01:1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力宏是Gay的传闻已经不新鲜了,早几年的时候,一直被人怀疑真的是一个同性恋。当时传的沸沸扬扬的还有王力宏有一个黑人男友,之后还有微博发出王力宏肛裂事件,这些事情无一不是在说王力宏是个gay的事情,但是事情究竟是如何呢?直到王力宏结婚生女,自己的小日子过得贼滋润,一切传闻也就此打上了句号。

王力宏

当时在春晚上的时候,就和李云迪传出了断背的事情,一下子激发了两边粉丝的互怼,事情闹得不可开交,但是对当事人来说,确实是有些冤枉呀,本来也没做什么,怎么事情就闹到这个地步了。不过现在两人都各自有所归属了,这些传闻自然是迎刃而解,两人并不是什么同性恋。

王力宏

至于后来还一直传不断的,就是王力宏肛裂的事情,因为那次错过了春晚的开场去了医院,之后又有网友发出王力宏因为肛裂去了医院的事情,一下子又让这个传闻沸腾了起来,毕竟一说到肛裂,实在让人不得不联想翩翩呀。其实认真看的人就会发现,这其实不过是这家医院的一个炒作的手段罢了,一般人曝光这些事情的时候并不会突出医院。

王力宏

而王力宏会被人说是同性恋,也和他本人比较远女色有关吧,一般在圈里的男星,多少都会和女星们闹出一些绯闻,但是看王力宏,一直都是清清白白一个人,又长得这么的帅气,也难怪别人要这么想了。不过现在王力宏已经结婚了,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自己的小日子那过的叫一个美滋滋,所以这些传闻自然不攻自破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