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鹿晗脸上的疤怎么回事 鹿晗脸上的疤痕小秘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09:58: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鹿晗自回国发展后人气可谓是水涨船高,而且鹿晗帅气的外表让无数迷妹疯狂,不过细心的人会发现鹿晗的一个秘密,那就是鹿晗脸上的疤。对于鹿晗脸上的疤的来源,众人也是众说纷纭,有的说是鹿晗和吴亦凡打架留下的,有的说是初中的时候去劝架被误伤的,这脸上的疤的背后到底有什么的故事呢?

鹿晗

鹿晗在国内的名气是毋庸置疑的,高人气的鹿晗无论去到哪里都有一大帮迷妹拥簇,常常造成某某地方拥堵,鹿晗的魅力是无法预估的。虽然鹿晗颜值高,但是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鹿晗脸上的疤,也正是此疤令众人再度用力脑补,于是关于鹿晗脸上的疤的来源也就出现多种说法,可事情的真相是怎样的谁都不知道,也许只有鹿晗自己知道了。

鹿晗的疤

其中用一种说法是鹿晗和吴亦凡打架了。众众所周知,鹿晗和吴亦凡曾同属EXO,两人可谓是好队友,但却不知道为什么打起了假,最后的而结果可想而知,就是鹿晗脸上的疤也因此而来。对此不得不说网友的脑补能力实在是十分的强大,吴亦凡和鹿晗打架此等事都能够想得出来。

鹿晗代言

此外,还有的说法是鹿晗脸上的疤是劝架的时候被误伤留下的,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有鹿晗初中同学爆料称这个疤是有一次鹿晗去劝架的时候,一不小心被误伤了,于是就留下了这个疤。仔细看鹿晗的脸,就会发现嘴角似乎有一道疤痕,也因为此疤痕,各种版本的疤的来源层出不穷令人瞠目结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