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演员张新成女朋友是谁 张新成整容对比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8 11:04: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新成整容了吗 张新成童年照遭扒和赵健雷是同学吗什么关系。现在因为一部《你好,旧时光》,在剧中和李兰迪大谈校园纯爱故事,可谓是演绎了一场守护天使周周的种种。张新成目前就读于中戏表演系,屡屡上热搜的频率,也是让粉丝震惊。但是除了其女友是谁之外,还有个整容话题,老是屡屡被提,那么人家整容了吗?

张新成整容了吗 张新成童年照遭扒和赵健雷是同学吗什么关系

新晋小鲜肉张新成,原本可谓是非常不出挑的,因为这年代新人几乎每天都会出现,能够被粉丝记住的寥寥无几。95年出生的他,因为在13年首部电影《校车》,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在2年后,签约天娱传媒,成为旗下签约艺人。在签约后,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虽然现在之前主演的网剧最强男神,破亿收视率了。但不少粉丝,更为好奇他到底整容了吗?于是乎,小编把他过往的照片都扒拉了。

张新成整容了吗 张新成童年照遭扒和赵健雷是同学吗什么关系

其实可以从照片上看到,他高中阶段和现在的照片,的确稍微有些变化,诸如轮廓和眉间距离,极大可能是因为照片后期PS,或者是因为后期包装得缘故。总体看来,五官变化并无太大明显的差别。而他因为和李兰迪饰演了一部你好旧时光,一下子成了不少迷妹心中的最强男神了。而现在他的毕业大戏中,来了个极致的空翻,看得不少粉丝震惊了。不过小编在此还是发了一个福利,就是挖到了他的童年照。

张新成整容了吗 张新成童年照遭扒和赵健雷是同学吗什么关系

张新成,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他自幼开始学习声乐、舞蹈、钢琴、吉他和作曲。中学时期,他离开湖北来到北京;之后,张新成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2008级歌舞班度过了6年的中学生涯,期间他还参加了CCTV少儿频道少儿科普节目《芝麻开门之成长密码》。张新成算是个非常成功的北漂演员,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他的动态吧。他和赵健雷是校友同学关系,因为张新成是14级,而他是13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