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rita小雨桑男朋友是谁 rita小雨桑多大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0 00:17: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去年八月,在LPL升降级赛现场的解说席上出现了一个新面孔,她的名字叫rita,这位解说的男友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rita小雨桑男友是谁

rita小雨桑有没有喜欢的人?rita小雨桑男友是谁?rita小雨桑男友个人资料?rita小雨桑男友照?

据说,rita小雨桑向ming表白是真的吗?

ming,相信大家也不陌生,RNG战队的辅助,原本是YM战队的辅助,ming加入RNG之后也表现出了非常强大的游戏实力

经常帮助RNG的下路取得很好的优势,可以说,ming是目前最好的国产辅助之一。

原本rita跟ming没有太亲密的关系,然而今天早上,突然刷到一条微博,发现有人说rita居然跟明表白了

而且rita本人还点赞了这条微博

看到这一条微博,漫游君还是表示非常吃惊的,这两个人平时在微博也没有什么互动,怎么rita突然就表白了?

原来,rita和明最近参加了LOL四级考试第三季第一期节目的录制,而rita和明是对手,在两人交手之前

rita突然在节目里对这位RNG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辅助明表白,并且还送了明一张肖像图。

>>>下一页更多精彩“rita小雨桑哪里人”

rita小雨桑哪里人

rita小雨桑是北京人,rita小雨桑真名冯雨。还没成为解说之前,Rita在撸圈已经小有名气。2015年,随着国内电子竞技的快速发展,女子电竞再次被提上日程。各大俱乐部纷纷发展女子战队,各类妹子杯、女神邀请赛也频繁开战,LOL女选手一度成为热门话题。

Rita,就是最早的女子战队成员之一。“当时我在北京解说高校联赛,看到有妹子杯的比赛报名,就想去参加。”还在读大三的Rita产生了 组建女子战队的想法。

经过不懈努力,一支名为WOA(后改名TFG)的女子战队横空出世,队员全为北京高校大学生。这群靓丽的高材生们成为了女子电竞中的清流,备受关注。而Rita作为主力队员,实力拔尖,更是收获大批粉丝。

“我记得当时是周三回到北京,周二晚上最后一班飞机,非常晚,当时很怕飞机有延误。”为了兼顾比赛和学业,打完比赛的Rita常常乘坐最晚一班航班赶回北京。

“大家都不知道我是干什么的,都不知道我已经去上海打了个比赛回来了。”谈起这段经历的Rita显得异常兴奋,如同振翅的雏鹰完成了第一次飞行,自信而骄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