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姜妍的老公是谁 姜妍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19:5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姜妍先是凭借宋丹丹的裙带关系参加了大火的综艺节目花样姐姐第二季,最近又在宋丹丹的力荐之下出演了湖南卫视的热播剧亲爱的她们。不过在遇到宋丹丹之前,姜妍只是娱乐圈里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明星而已,为了出名姜妍甚至拍摄过不少大尺度性感落照。那么姜妍老公是谁呢?这些辣照让姜妍老公情何以堪呢?

   姜妍

   姜妍自从攀上了宋丹丹,星路那叫一个坦荡,果然是朝中有人好做官。据悉姜妍更是搬到了宋丹丹的小区,和宋丹丹成为邻居,真的是服侍宋丹丹服侍的很到位,难怪宋丹丹不仅认她做干女儿,还在事业上那么帮她。如果姜妍没有对象,估计宋丹丹绝对会认她做儿媳妇的吧!

姜妍和朱雨辰

   很多女明星在不知名的时候都拍摄过很多大尺度的照片,只为了换取多一点的曝光度,但是这些照片往往在她们成名之后,成为她们不愿意谈论的话题。很多网友都误认为姜妍已经结婚,但其实她只是有男朋友而已,而她的男朋友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男演员朱雨辰。相信同为演员的朱雨辰,对于姜妍的这些大尺度照片,会非常理解包容的。

姜妍和朱雨辰

   不过对于这段感情,姜妍与朱雨辰都十分的低调。朱雨辰的初恋女友是大家非常熟知的明星汤唯,姜妍跟汤唯虽然都是属于美女,但是类型却相差甚远,或许男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喜欢的类型也会改变。不过现在两人的事业明显的女强男弱,所以不少人也为他们两个人的感情捏把汗,小编祝福他们的感情可以开花结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