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陷害黄海波的人是谁 陷害黄海波的大人物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1 15:28: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海波嫖娼是谁陷害的

   据说是因为拒绝一个老板电视剧邀约,饭局后被陷害。

   黄海波嫖娼事件当时闹的是沸沸扬扬,瞬间黄海波的好男人形象崩塌,网友议论纷纷,因为嫖娼事件,黄海波也被判刑,该事件影响极大。但据说,黄海波嫖娼是被陷害的。

   

   复出前黄海波直播说出嫖娼过程, 真相大白天下, 强势复出打脸娱乐圈 他说这个锅背的太久了,压得他喘不过气。当时自己拒绝了一个老板的电视剧,得罪了老板,在一次饭局之后,他走进了自己房间,可没想到,房间里坐了个女子,直觉告诉他这是有人陷害,他第一反应就是打电话给司机,让司机带走了这位女士,两人什么也没做,都是清白的,他就早早的入睡了,可第二天关于黄海波嫖娼的事件传的沸沸扬扬的。

   

   黄海波嫖娼为什么判那么久

   嫖娼事件本身就应该受到惩罚,其次因为黄海波是公众人物形象,影响极大。

   其实黄海波嫖娼拘留只有15天,后面是收容教育。2014年5月中旬,着名男演员黄海波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后被转为收容教育6个月的事件,其所属经纪公司在事后向公众道歉。

   

   收容教育是指:根据国务院《卖淫嫖娼人员收容教育办法》,公安机关不经法庭调查审判,便可对卖淫嫖娼人员进行为期六个月至两年的强制教育、劳动等一系列限制人身自由的行政强制措施。由于该制度与我国的立法法、行政强制法、甚至与宪法中关于公民人身自由权利的保障相违背,并且在执行过程中存在各种争议,因而受到广泛的质疑。

   网友表示: 黄海波刚好撞枪口上了,在全国扫黄的时候顶风作案,还被人给举报了,算他倒霉。作为公众人物,影响力比较大,所以给重判了,刚好给大众一个狠狠的教训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